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幸福感爆棚,夏车长待旅客如亲人!

2021-01-15 11: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杨秋子

2021年1月14日,十堰站的站台上一位佝偻着身子的老爷爷艰难的推着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向12号车厢走去。当班的夏振堂车长见状,赶紧上前帮忙并询问两位老人家的情况,得知两位老人是在金华站下车后,和周围的旅客协调安排了一个方便的位置。由于是长途,夏车长和当班列车员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照顾好两位老人,要时刻关注,并端茶送水到座位上去。在当班期间,夏车长总是挂念着两位老人,时不时的过去看看,陪老人唠唠家常~

1月15日,列车平稳安全的到达金华站后,夏车长还提前到12号车厢去帮助两位老人提前准备下车,到站后,老人的儿子在站台上等候两位老人,看到夏车长这么细心,他激动的握住了夏车长的手,“真是太谢谢您了,替我照顾两位老人家”夏车长不好意思的笑着说“我们待旅客就像是亲人一样,这都是我们份内的职责1

这趟列车由十堰始发开往上海南方向去的K124次列车,一路上,车上被浓浓的幸福感包围着……因为这热情的服务,因为和谐的氛围,因为他们待旅客如亲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