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雷州车站派出所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大练兵

2021-01-14 22:1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上明

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为培养民警严整的警容和令行禁止的作风,增强警务实战技能,提高规范执法的能力和水平,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开展实战大练兵训练活动。

1月13日,雷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投身于实战练兵热潮,开展基本体能、警务技能训练。训练场上,警棍、盾牌动作标准整齐;徒手技能制服、带离一气呵成;民警们围绕规范执法程序,强化战术配合,重点加强双警协同控制;应急处突演练练兵活动,强化各岗位分工配合,切实提高民警思想认识,提升处置警情的实战技能,切实提高警务实战化水平。

此次实战大练兵,旨在增强民警队伍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性事件的能力,增强警队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民警的执法能力水平,切实提升队伍战斗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