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交二航局燕矶长江大桥项目经理部现场办理民工工资卡

2021-01-14 19:2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春春

为贯彻落实鄂州市《关于全面规范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的通知》,维护春节前项目经理部稳定,中交二航局燕矶长江大桥项目经理部积极推进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近日,项目财务部牵头,邀请工行鄂州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到项目驻地,现场为农民工兄弟发放工资卡。

入冬以来,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因此本次工资卡发放,在保证距离1.5米社交距离的情况下,全程佩戴口罩,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落实工资卡的发放相关工作。

中交二航局燕矶长江大桥项目部自2020年8月16日进场以来,全体员工克服锚定难以确定、驻地反复敲定等困难,坚决落实公党委指示精神,密切联系业主及设计单位,从源头统筹,抓关键、重策划、控成本。2020年12月28日完成了主墩试验桩的混凝土浇筑。项目部在进行驻地、搅拌站、钢筋及钢结构加工厂建设的同时,不断细化项目管理策划,为项目的顺利启动奠定坚实基础!项目党支部瞄准构建坚强堡垒的目标,围绕施工生产的工作重心,凝聚合力,夯实责任,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落地实施,抓好疫情防控,协调内外创造良好的生产环境,抓作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体员工能干事、肯干事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为打造“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而助力。

此次民工工资卡办理,是确保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的先期部署工作,增强了劳务人员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为项目施工生产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