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兰州新区市政服务中心项目顺利完成全部桩基浇筑

2021-01-14 19:1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嘎日达少布

1月10日,兰州新区市政服务中心项目全部桩基浇筑完成,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兰州新区市政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秦川镇泰山路(经十二路以西,纬四路以南)占地190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822.34平方米,共包括665根桩基,五栋楼。

项目自2020年10月16日正式进场以来,面对冬季气温低,有效施工时间短,工期异常紧张等困难,项目部采取挂图作战,对表推进,以进场即大干的姿态开展施工生产任务,先后攻克地下岩层过硬、钻机施工缓慢的难关,确保项目全部桩基顺利浇筑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