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建筑分公司召开“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13 19:4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西安讯)1月12日上午,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召开“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西安建筑分公司经理白涛、党总支书记刘改民及分公司机关全体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在分公司会议室,刘改民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目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刘改民说道:“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呈点状爆发,分公司全体职工一定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不要掉以轻心,心存侥幸心理,要有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实需要外出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做好消杀工作,隔断一切传染途径,确保个人身体健康。”

白涛在会上对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分公司全体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发展的最新动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不断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服务、帮助和指导好各在建项目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安质部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各项目部要加强驻地人员的管理,特别是流动性较大的劳务工的动态管理,做好劳务工信息的登记;各项目部负责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结合项目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并签字承诺,确保疫情防控各环节全覆盖无盲区。三是分公司职工要从正规的渠道和厂家购买口罩、手套、测温枪等防疫物资,要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的好习惯。

会后,分公司全体参会人员在《疫情防控倡议书》上签字承诺并参加了《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知识答题》。

目前分公司各在建项目部针对疫情形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目部集中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了防疫专项检查、进行了疫情防控演练、储备充足了疫情安防疫物资、做好日常访客登记、消杀和测温工作,全面筑牢分公司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