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开展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13 19:3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1月13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项目参建员工对项目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孟凡方主持并讲话,项目部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孟凡方指出,拟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孟凡方要求全体员工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着重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 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职工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等方面对项目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意见建议要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要真提意见、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班子成员对意见建议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措施要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整改,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务求实效。

孟凡方强调,班子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立行立改、标本兼治,切实抓好整改和工作落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到位,将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之目的,从而带动和引领广大员工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强大的政治力、组织力和动员力推动本项目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