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宾市政协副主席马利春一行莅临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13 19:2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阳凤

2021年1月11日,宜宾市政协副主席马利春、宜宾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罗才源、宜宾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冯刚以及筠连县委、县政协、县交通运输局等一行人到中铁七局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筠连段检查指导工作。

马利春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先后查看了焦家坡隧道出口、预制梁场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王亚南对本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控、环水保、防疫情况、项目维稳等情况的汇报,并对现场工程质量、安全防护进行了详细检查,与施工人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

马利春对项目部狠抓员工疫情防控、保障安全生产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尽快完成剩余工作量的施工,处理好质量细节,做好相关施工资料,达到交工要求;二是项目已接近尾声,做好各项维稳工作,避免上访事件;三是要顾全大局主动担当央企责任,为川南片区高速公路建设做出贡献,要把宜彝高速公路项目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四是疫情当下,在推进施工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护,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到施工生产与安全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项目经理王亚南积极表态,中铁七局将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狠抓质量与安全工作,向川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72c2b440f306a1da501c065348beff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