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危受命战兴泉 —第一机械队兴泉项目开工记实

2021-01-12 19:5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晖程

寒风萧萧北风吹,这个冬天有点儿冷,比起这个寒冷的冬天,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复发更是让人心惊胆寒。

然而,集团公司兴泉线铁路项目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紧张的工期和艰巨的任务更需我们轨行设备的鼎力协助。在2020年11月底在第一机械队及兴泉项目部的通力协作下,兴泉线机械班应声成立,同志们背井离乡扛着满载责任的行囊,激情高涨赴兴泉,做好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充分准备。

从上线到今天,车辆人员安全到岗,队员们别看都是老爷们,车辆从安装传动轴到各项检查保养排故障,从岗前安全培训、应急演练到每天班前班后工作会,再到日复一日的早出晚归或挑灯夜战,每位同志都能认真明责、担责、尽责,安全高效地完成项目部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

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在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及兴泉项目部的高度重视下,班组队员们闻令而动,面对疫情将坚定地做好如下工作:

一、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以正确从容的心态对待疫情。

二、非必要不出门,少去人员密集区,如需特殊情况外出需请假,尽量安排同事一同前往,做好个人防护并互相监督。

三、每天上下班对车辆进行消毒,全员测量体温。

四、人与人保持安全距离,如需与作业队沟通,尽量使用对讲机、电话等通讯设备。

五、不聚众就餐,食堂采取分餐制。

六、每日汇报身体状况。

2021年春节我们鏖战现场,机械班的兄弟们做好充分准备,保证安全优质地完成施工任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请单位放心!

兴泉项目部队员日常掠影.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