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所车站派出所开展“启动红色引擎,筑牢忠诚警魂”系列活动

2021-01-12 19:5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激励民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凝聚警心,激励斗志,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开展“启动红色引擎,筑牢忠诚警魂”系列活动。

期间,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一是来到当地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摩珍贵革命图片、重要革命文物、历史文字记载,重温革命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感受革命先辈坚定信念、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二是走进禁毒教育基地,为当地中小学生讲解禁毒知识,常见毒品的种类及毒品的危害,并组织开展了禁毒知识竞赛;三是深入站区开展“暖冬行动”,民警向出行旅客讲解购票攻略、旅途行李防丢等小常识,提高旅客旅途安防意识,同时为有困难的旅客提包拎箱、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首个“人民警察节”为契机,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勇拼搏,履职尽责。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