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首个警察节,汉中站派出所邀请退休民警“回家团圆”

2021-01-10 22:2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王仪伟

 (郝黎俊  王仪伟)“我在所里待了16年,以前我们条件苦啊,不过成绩可不比现在少……”1月8日上午,在汉中站派出所党建活动室,作为曾经所里的元老,退休民警王辉明和青年民警畅谈着自己的过去的警营故事,时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传承多年传帮带的习惯,安康铁路公安处汉中站派出所专门邀请到了曾经在所里工作过的13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回家团圆,忆峥嵘岁月。

期间,汉中站派出所组织退休民警观看了当前所里队伍正规化建设形象片,参观了所里的警营文化,并开展了老中青民警座谈会。座谈会上,所长薛超向退休民警致以节日祝福,简要汇报了汉中站派出所2020年公安工作、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希望退休民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派出所的各项工作,教导员黄新胜对退休民警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进行了关切,退休民警也纷纷回忆起昔日从警生活,畅谈感言,对年轻民警提出殷切期望。座谈结束后,所长薛超还为每名老同志系上了鲜红色的围巾,赠送了准备好的纪念品,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来铭记这个特别的警察节。

附图:1.安康铁路公安处汉中站派出所邀请退休民警“回家团圆”。

2.汉中站派出所所长薛超邀请退休民警参观汉中站派出所新建好的办公场所。

3.汉中站派出所教导员黄兴胜陪同退休民警参观所里的党建工作室。

4.退休民警参观汉中站派出所的警营文化。

5.汉中站派出所为退休民警戴上红色围巾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所里作出的贡献。

6.汉中站派出所新老民警一起拍“全家福”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