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融合”打开工作新思路

2021-01-09 08:1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

(李海)近年来,陕西国铁地产置业公司紧密结合非运输企业工作实际,着力彰显党建与经营创效深度融合的实际效果。

该公司积极做好深度融合顶层设计, 从机制规定入手,推行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时谋划、同时安排、同时推进、同时检查、同时考核,通过“五个同时”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该公司全面落实“五个同步”,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调整所属单位隶属关系时,同步完善党支部;在配备行政负责人时,同步配备党支部书记;在调整职工队伍时,同步调配党员骨干;在完善行政规章、制度时,同步完善党建及党支部工作制度;在重组后按照新机制运行时,同步开展党建工作,把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到实处,使党支部、党小组管理效能得到提升。

该公司把发挥党支部、党小组、党员“三个作用”作为党组织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受到职工群众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