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斗有我 不负韶华“于都所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民警座谈会

2021-01-08 22:2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政宇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广大青年民警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热情,1月6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民警,召开了以“奋斗有我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青年民警座谈会。

座谈会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全体青年民警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参警经历、工作感悟、生活状况和思想认识等,紧扣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感恩奋进、青年建功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对中国人民警察警旗确定和“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深感自豪。

此次座谈会激励大家牢记使命,保持感恩心态、团结姿态、拼搏状态,提升政治定力、学习能力、干事动力,积极投身铁路公安各项工作,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c05944c1f30f1d478378ed60fe70153ee836f14ab7ef63dd0b044827a336de51f4e53510dccadc1f822541444b7fcc7d07b7ebc1c4ad7ab6a54b1c0810ee23a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