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马院2项案例获工业文化研究及工匠精神传承案例大奖

2021-01-07 21:0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刘江平)2021年1月7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工业文化研究及工匠精神传承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项案例获奖,1项获评典型案例,1项获评优秀案例。

其中,翟强强、李莉、赵丽娜、刘娜、李婧五位老师的案例《传扬铁成精神 培育铁路工匠——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依托窦铁成事迹展览馆传承工匠精神”工作案例》获评典型案例,王凯老师的案例《弘扬铁成精神 培育铁路工匠——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铁成精神进校园”活动纪实》获评优秀案例。

据了解,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工匠精神培育专委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等相关要求,面向全国各职业院校启动了工业文化研究及工匠精神传承等方面的优秀工作案例征集工作,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院校案例61个。经专家评议,共评选出经典案例3个,典型案例8个,优秀案例13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