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客货运输“两手抓”

2021-01-05 08:2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孟立

(王强 孟立)1月3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各站当天共加开86列客车提升运能,共发送旅客48万人次。其中,武汉、汉口、武昌三大站发送旅客16万人次。

为确保元旦小长假运输安全有序,该局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元旦春节工作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运输组织工作,精准投放运力、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服务旅客假日出行。4天时间,该局集团公司想方设法提升运力,加开旅客列车227列,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共发送旅客176万人次。其中,武汉、汉口、武昌三大站共发送旅客78万人次。

在做好旅客运送服务工作的同时,该局集团公司货运部门加强运输组织,积极保障各大电厂的用煤需求。货运部门从强化电煤装卸入手,做到快装快卸,加快周转速度,提升电煤运输效率,共为分布在管内各站周边的25家电厂发送电煤70万吨左右,保证了各大电厂的电煤供应,确保了人民群众温暖过节、过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