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伊和名苑项目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述职大会

2021-01-04 19:1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12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临夏伊和名苑项目召开以“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为主题的2020年度部门工作总结述职大会,旨在总结过去,聚焦未来,通过总结述职,进一步鼓舞参建人员气势、提振精神。

1.jpg

本次会议是一次深度总结项目部各部室、相关人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工作亮点、工作创新,展望部署下一年工作,展望未来、砥砺奋进的工作总结大会。项目副经理、副总工、各部室部长、副部长、部员代表和实习生代表,共计24人参加述职。大会采取现场评分的创新模式,由领导班子担任评委,对每位述职人员进行点评,并通过个人综合素质、工作总结、述职表现三个方面,结合语言表达能力、思维逻辑性、条理性、述职报告撰写能力、职责明确、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总结经验、工作亮点、创新性、取得成绩、存在不足、工作计划等评价要素进行现场打分。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干部职工理清思路、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要求项目所有职工要以本次述职大会为契机,取长补短,在公司的统一领导下,共同携手,明确责任和目标,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勇争先,做到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再接再厉,为项目部、公司2021年在临夏这片建筑热土上各项指标的完成,取得长足发展奠定基础!(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