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活动贺新年

2021-01-05 20: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12月30日,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员工欢聚一堂,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活动,迎接新一年,怀梦新希望。

快乐传真、抢凳子、蒙眼互打、气球运杯等一个个精彩的游戏将晚会推向高潮,还有意想不到的“黑暗饮料”,欢声笑语中拉进彼此的感情,减少距离感,拉近彼此心与心的距离。简简单单的小游戏,演绎着一场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还有一份份沉甸甸的小礼品,代表着分公司大大的心意。青海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继续发扬大家庭的关怀,与所有员工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坚定步伐,携手奋进。

最后,分公司领导班子集体给大家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青海分公司的未来也会如迎新晚会一样精彩纷呈,所有员工斗志昂扬,为新的一年冲锋陷阵,不负韶华,共创佳绩。(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