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封安全信 温暖工友心

2021-01-04 18:5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1月2日,新年刚过,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一分部三工区项目经理王溯就安排安全员将亲笔书写的《致三工区工友的一封安全信》张贴到营区、宿舍和施工现场,让农民工兄弟姐妹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央企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1.jpg

岁末年初,临近春节,这段时间是事故的多发期。为了确保农民工兄弟姐妹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12月25日,集团公司发出了《致全体工友的一封安全信》。该工区在第一时间组织农民工进行学习,并结合三工区施工现场实际,向农民工兄弟姐妹发出了《致三工区工友的一封安全信》。同时组织开展营区消防、施工用电、吊装作业等专项安全检查,召开现场安全会,向农民工兄弟姐妹传授施工现场安全常识,教育农民工兄弟要学会保护自己,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确保在三工区工作生活期间自身安全。

“爸妈,请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老婆,请照顾好爸妈和孩子,等我回家”;“孩子,你要好好学习啊,爸妈回家给你买玩具1“为了家庭幸福,请您信守离家时对亲人的承诺”。看完这封贴心的“安全信”,农民工兄弟姐妹感到非常“接地气”,说到了“心坎里”。

一人平安,全家幸福。农民工兄弟姐妹表示:一定要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施工,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和家人一起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陈晓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