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开展元旦节日活动

2021-01-04 18:5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芷晴、杜冬梅

“预备开始1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选派的四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各就各位,“双人比拼”游戏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后激烈地展开,围观的员工正鼓着掌,助威呐喊,场面热火朝天,一片祥和。

2020年12月30日,离新的一年还剩最后两天,为营造浓浓的新年气氛,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各部门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信号分公司工会组织分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开展“庆元旦、迎新春”节日活动。

此次节日活动在二楼会议室展开了“含水对视”、“双人比拼”、“你比我猜”等多样游戏,并在每个环节都设置了奖项和奖品,大大地激发了员工们的比赛热情,每一轮游戏大家都十分投入,在组队合作游戏中团结协作、齐头并进;在单人比拼游戏中你追我赶、友好竞争,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决出胜负。

游戏过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游戏既丰富了大家一成不变的业余生活又确保了员工在疫情期间的身心健康,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