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莞惠城际1月3日起恢复开行26对动车

2021-01-04 00:0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东明

莞惠城际消息,2021年1月3日起恢复每天开行26对、52趟动车,其中小金口开往东莞西25趟;东莞西开往小金口27趟。

另据12306网站公告,为进一步方便旅客,提升购票体验,自2021年1月1日起,12306网售票服务时间,由每日的6:00-23:30,提前到每日5:00-23:30;12306网退票业务办理时间调整为全天24小时,同时退票截止时间由开车前25分钟调整至车票发站开车前。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旅途中请主动配合车站做好进出站测温工作;有发热症状的旅客要自觉接受地方防控部门的排查。进站、乘车全程佩戴口罩,咳嗽、打喷嚏应注意遮挡。在车站候车时保持安全距离,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乘车中,对号就座,减少车上走动。维护站车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识。及时关注目的地疫情变化和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以及交通部门出行提示,切实做好出行安排。(陈东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