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项目员工坚守工地的新年心愿

2021-01-04 00:1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四川宜宾屏山讯(夏文斌)“2021年,我的新年愿望是,我所参建的工程能安全如期完成,这样女朋友再来工地看我就更快了1面对笔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部技术员惠涛说出了自己的心愿。

元旦这几天,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员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向笔者讲述了他们的新年愿望。工区负责人孙文权说:“新的一年希望父母身体健康,儿子学习进步1混凝土拌合机司机邓友林说:“我要安全、优质、高效干好的岗位工资,为仁沐新高速公路建设贡献力量1项目负责人曾厚锋说:“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手抓,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新的一年我们要有‘牛气冲天’的精神,打好项目建设收官之战。”笔者了解到,该项目工地上的员工们,他们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他们的新年愿望通过微信第一时间发送给了远方的亲朋好友。

项目老职工田树锋、罗贵清、杨代合也通过视频向家人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愿望,“看到他身体和气色都不错,我就放心了。”田树锋的爱人看到视频后在微信中回复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