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2021年元旦升旗仪式

2021-01-02 21:1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一博

1月1日,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当天一早,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高速公路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在项目部院内,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

图一.jpg

东方欲晓,中华大地一片生机勃勃。早上7点钟,项目全体职工统一着装,在升旗台前整齐列队,随着激昂振奋的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不惧严寒,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新年的天空下。此时此刻,大家的爱国热情随之升腾。

仪式过后,大家纷纷表示继续保持锐意进娶永不懈怠的昂扬斗志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夺取各项工作优异成绩,实现首季开门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