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举办“迎新年,新气象”趣味活动

2021-01-02 21:1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佳俐 李清澜

为迎接2021年到来,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12月31日下午,公司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在项目部内组织员工开展“迎新年,新气象”趣味活动,活动分为拔河、撕报纸、吹乒乓球、套圈四个部分,项目部员工在保证正常工作不受影响下积极参与参与,展示项目青春活力和团队合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锻练身体”是项目部庆牛年元旦佳节活动的宗旨。比赛活动中,项目经理带队,大家使出全身力气,向后奔去,比分你追我赶,啦啦队“加油、加油、加油”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把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三小时的活动比赛完毕后,“撕报纸、吹乒乓球、套圈冠军”活动的角逐出了个人一、二、三等奖,项目来的班子分别向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同时,也祝大家在2021牛年里牛气冲天,幸福满满。

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通过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组织集体活动,既保证了项目工作不受影响,也适当开展文体活动,用轻松愉快的方式“告别2020, 喜迎2021元旦佳节”,既锻炼了员工的体魄,又增强了项目人员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