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地铁3号线五缘湾停车场接触网送电成功

2021-01-02 20:5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菁

2021年1月2日上午11:30分,由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厦门地铁3号线五缘湾停车场最后一组隔离开关顺利合闸送电。标志着厦门地铁3号线五缘湾停车场,4至19股道四个供电分区接触网全部带电,为下一步的列车自主上线调式及列车场内调试创造了先决条件。

1.jpg

接触网送电是继接触网冷滑、绝缘、导通测试后的最后一道工序,为确保此次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项目部组织召开送电前准备会,编制接触网送电方案,成立了送电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对送电方案进行讨论。结合接触网接入五缘湾停车场的实际情况,确定合理的送电流程,制定送电安全措施及应急预案,确保了本次送电安全顺利。

在这岁末年初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厦门地铁3号线项目部的建设者们坚持奋战在第一线,经过接连几天的努力,完成了限界复测、冷滑节点,在验证了弓网关系良好及各项数据符合设计规范要求后,丝毫没有放松。1月2日上午,经过3小时的紧张操作,五缘湾停车场接触网一次性合闸送电成功,各项设备运行正常,供电系统工程节点再次迎来重大突破!(袁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