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鄠邑通信车间团支部开展“安全大家谈”主题活动,筑牢青工安全意识

2021-01-01 01:0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晓蓉

为切实加强冬季青工安全风险防范,提升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标准和作业的能力和水平,按照段团委要求,鄠邑通信车间团支部在元旦前夕开展“安全大家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员大会的形式开展,会上团员们学习了活动相关文件,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活动目标以及活动内容。团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安全的事故案例以及防范措施,从冬季劳动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三个方面为青工普及安全常识。最后,在团支部书记的主持下,青年团员们开展交流讨论,大家讲述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安全案例,分享冬季劳动安全经验心得,每个人从身边的故事体会到了安全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青工们的安全风险意识,增强了大家防范危险的本领,切实提高了团员青年对生命的敬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