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参建昆明东站上行到达场电码化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20-12-31 00:5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珍

云南昆明讯 12月29日18时,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昆明东站上行到达场电码化改造工程顺利倒接开通。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制定专项施工方案,调动各专业技术人才,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进度,克服了施工任务重、工期紧等压力,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了每一道施工工序。开通前,项目部提前进行周密部署,明确人员分工,小组长实时盯控,检查每一项材料器具,核对每一组施工任务,确保了昆明上行到达场电码化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据悉,该工程主要完成室内外新增电码化设备、智能电源系统扩容、信号机灯位显示更换等施工。此次上行到达场的开通为项目部2020收官之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开通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