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津地铁4号线供电二标项目部获业主表扬

2020-12-30 19:0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杰、潘星

12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天津地铁4号线供电二标项目部收到了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通报信,对城铁分公司全体参建人员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迎难而上、连续作战,按期完成两大关键节点任务,展现出的铁军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为公司在京津冀区域滚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供电工程二标段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进行前期策划。针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站前及轨道进度缓慢,设备转运困难等诸多困难,项目部科学组织,超前谋划,制定了供电系统“零工期”计划,从组织策划、物资供应、人员准备、机械调配等方面切实保障计划实施。

经过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为期4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在轨通节点前顺利完成电通目标,并在一周内先后完成了环网电通、正线及车辆段限界检测、直流电通以及冷热滑等重要节点,标志着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供电工程2020年主要节点目标任务全部按期完成,为后续联调联试、试运行等节点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在表扬信中表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天津地铁4号线供电二标项目部在工程建设中发挥了表率引领作用。并鼓励全体参建人员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为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按期开通运营做出新的贡献。(熊杰、潘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