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桃园站~南头古城站区间右线盾构机顺利下井

2020-12-30 18:2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2月29日,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桃园站~南头古城站区间右线盾构机“昆仑23号”在南头古城站顺利下井,标志着桃南区间右线盾构施工即将进入始发阶段。

桃园站~南头古城站区间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本区间线路沿南山大道向北敷设,线路周边为市政道路和沿街房屋,地形平坦,但路面条件复杂,管线繁多,本区间右线设计起点里程为YDK9+501.451~+763.005,全长为261.554,主要穿越砾质粘土层,局部为全风化花岗岩。

为了保证桃南区间右线盾构机顺利下井,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做到盾构机各部件运输、摆放到位。合理布置场地,并安排专人做好防雨准备,随机工具和工装特别照看和回收。台车和连接桥做到进场后立即组织卸车并配合组装人员进行轮子的装配,并及时下井。盾构一分部全体人员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施工方案及保证措施,最终实现了盾构机顺利下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