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党日/聚焦劳模,时代呼唤,我们不一样

2020-12-29 21:2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靖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聚焦劳模精神传承,上海车队党总支按照段党委重点工作安排,开展“时代呼唤, 我们不一样”主题党日活动。

上党课

段包保领导党委副书记张新元参加此次主题党日,并为参加党员上党课,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与重点宣贯。

政治理论学习

         车队党总支书记张彦卿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观看“志强劳模创新工作室”成果展示视频,参加党员们就取得成效纷纷对2021年工作展望进行了公开承诺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传承劳模精神来延续党内优良传统作风 ,以“志强劳模创新工作室”一年来取得成果,拓宽全员思维视野,为适应新形势下新发展、新变化、新困难提供有力的操作解决平台。使党员们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级有部署,下级抓落实。上海八组党支部按照车队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乘务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八组全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

       利用休班时间车长组织大家观看志强劳模工作室视频,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用“志强精神”鼓舞激励自己。真正在学习先进中有所启迪、有所收益。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践行劳模精神,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想、说经验、展作为,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追梦不止、奋斗不息

        为“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开展“我是您的亲人”服务明星竞赛活动,提高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技能。这个寒冷的冬天,乌鲁木齐—上海的4112公里,我们愿做旅客手中的“暖手宝”,温暖他们的回家路。

用心服务,温暖旅客,我当先

服务旅客,增收创效,我表率

迎战冬运,确保安全,我先行

旅客需要帮助时:

保证饮用水供应,全程有开水。途中为有需求的重点旅客供水。

遇有重点旅客时:

      

    掌握车内旅客动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耐心解答问询,落实“首问首诉”负责制, 积极响应旅客诉求,遇有重点旅客主动提供帮助。

      边边角角和这些抬头才能看到的位置都要擦抹干净,为广大旅客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

      另外,进入冬季运输,要着重加强不吸烟车厢的管理,当班期间做好宣传和车厢巡视,杜绝旅客在车厢、洗脸间、电茶炉处吸烟,及时倾倒烟灰缸。

      车厢内的消毒工作尤为重要。除了按规定两小时一次的消毒工作外,在上下车频繁的车厢,酌情增加消毒次数。

      劳模精神展客运风采,榜样力量促“沪八”不断成长。

       我们工作着、奉献着、快乐着,恪守本职、倾心服务、让爱随行。车窗外扬着白色的雪花,刮着呼啸的风,耳边是五湖四海的口音,细语低喃和欢声笑语,天气有些冷,车厢内却如沐春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