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技工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模范先进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12-28 14: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欣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弘扬并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技工学校面向全体师生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及相关宣传活动。学习宣传活动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文件精神。在学习全国劳动模范事迹的同时要求全校教职工从中寻找榜样的共性,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坚守信仰,将其化为自身的一种力量。要求全体教师要时刻加强师德修养、规范工作生活中的行为,始终贯彻教书育人宗旨、注重学生思想教育和人格培养,树立以学生为本的观念,树立优良作风、锻造优良师德师魂,勇敢担当教书育人责任。

第二阶段利用微信公众号,全文转发习主席讲话,要求各班组织学习,由担任劳动教育课、德育课、语文课、实习科目的老师利用课上时间组织学生学习讲话精神。让学生学习劳模那种坚定理想信念、以民族振兴为己任的主人翁精神,做一个为社会进步有积极贡献的人。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坚持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主旋律,引导激励青年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中国制造、中国创造夯实基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