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28 13:5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俊潮

12月22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此次会议采劝现场+视频连线”方式,共计三百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并着重强调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向前推进。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是站在国家进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谋划今后五年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蓝图的一次重要会议,并重点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对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今后五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企业发展的方向和重点任务,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