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荣获业主多项荣誉

2020-12-28 13:5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红洲

12月27日,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工程部2020年下半年立功竞赛表彰大会圆满召开,大会表彰了在2020年下半年度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园区段)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参建单位和个人,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将多项荣誉收入囊中。

在会上,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在业主开展的立功竞赛中荣获“优秀项目部”称号;项目书记蔡世发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项目副经理罗雷以及试验室主任王小兵荣获“先进个人”称号;项目部混凝土班组以及隧道防水班组荣获“优秀班组”称号,另有6名农民工荣获最美工匠称号。

荣誉的获得体现了业主单位对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极大地鼓舞了参建人员的士气,大大激发了项目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项目部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2021年的工作规划,优化施工管理,加强创新、锐意进娶再接再厉,发扬中铁二局“开路先锋”的不怕困难,勇于跨越的精神,全力以赴、凝心聚力打好明年施工生产攻坚战,确保实现安全无事故、创建品质工程等目标。(朱红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