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组织召开内部结算报表填报业务培训专题会议

2020-12-28 13:5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为贯彻落实轨道公司文件精神,于2020年12月24日上午9:00,由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经营管理部门牵头,组织各分部经营负人员开展内部结算报表填报业务培训专题会议。因特殊时期,公司特采劝视频+PPT”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召开。

本次培训开始时间为9:00-9:30,共计半个小时。主持人为公司经营管理负责人郑红焕主任,会议主要讲解内容分为以下内容:一、验工计价、产值等名词概念讲解,由郑主任为各分部详细讲解定义,对于经常使用名词要求各分部经营人员的详细理解并使用;二、内部结算报表培训,将表中验工计价报表、扣款明细表、结算单进行详细说明并逐一阐述日常各分部报表中存在的问题,对于表格进一步完善及优化;最后由各分部经营人员及机关经营人员逐一发言,大家对于日常报表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由郑主任答疑解惑,郑主任表示如果分部有需要培训将根据培训需求找时间多次开展类似的培训。

培训会后,各分部经营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对经营管理方面的知识与对经营业务报表理解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自身对于上报表格中存在的不足,感谢公司能够为大家精心准备培训课件并根据自身多年的经营工作经验向大家分享心得,希望类似的培训多多组织,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谢似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