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阳高速汝南互通立体交叉改建工程正式通车

2020-12-27 21:0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建宏

本站汝南讯( 侯建宏)立体交叉南北,路网互通未来。12月26日,新阳高速汝南互通立体交叉改建工程建成通车仪式在汝南举行。驻马店市人大副主任、汝南县县委书记彭宾昌,河南省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殷蔚明,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驻马店市交通局副局长郑远超,汝南县县委副书记于向阳,汝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柳彦,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驿阳分公司党委书记康亚桢、总经理康德盛,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汝南互通立体交叉改建工程项目经理李蕾等出席通车仪式。

  开通仪式由汝南县委常委、副县长梅杨主持。

开通仪式上,项目经理李蕾介绍了汝南互通立体交叉改建工程项目建设基本情况。

  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全县83万父老乡亲,向参与汝南互通立体交叉改建工程正式开通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互通立体交叉改建工程的顺利完工为汝南人民带来的交通便捷和发展优势。

  驻马店市人大副主任、汝南县县委书记彭宾昌宣布新阳高速汝南互通立体交叉改建工程建成通车。

据悉,新阳高速汝南互通立体交叉改建工程位于汝南县城南部,新阳高速公路与G230交叉处。目前为汝南县城周边唯一的高速出入口,现状立交形式为A型单喇叭互通式立体交叉。收费站一处,设2进2出共四条收费车道。单车道匝道长588米,对向分隔双车道匝道长459米,匝道总长1047米。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比合同工期提前5天。

 建设素有“天中”之称的“生态、大美汝南”,着力打造“鱼米之乡”的城区主干交通路网格局,为汝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创造了新的条件、拓展了新的空间。该工程的建成通车,拉大了城市框架,提升了城市形象,缓解交通流量与城市交通流混行压力,有效对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的“秀丽田园,大美汝南”发挥着不可估量作用,必将有力助推汝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viewfile.jpeg

                                                                         新阳高速汝南互通通车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