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市护路办 学习贯彻全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27 20:4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双龙

近日,包头护路办组织管内各护路联防分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专题学习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全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力宣传陈一新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帮助队员理解内容、把握要求、吃透精神、理清依法加强铁路安全管理的思路和重要举措,增强队员做好新时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下一步护路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全体队员充分识到做好新时代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了“护路就是护发展、护路就是护平安、护路就是护形象”的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