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开展营地施工用电大检查

2020-12-25 19:4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为全力做好当前消防防火工作,确保营地消防和施工现场用电安全,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组织对所辖范围内各个施工点进行了一次地毯式营地消防、施工用电安全大检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项目部领导人员着重对施工人员的生活区域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并对各个施工现场消防设备是否完备,用电线路布置是否合理,消防设施是否配置到位,且完好有效;宿舍用电是否乱拉乱接,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照明、电加热器等进行了排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领导人员一一指出,并针对不足指出给予了一些建议,要求各工区负责人立即整改。

本次检查分别对各个工区的施工用电及营地活动板房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到了检查不留死角,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措施落实整改,对提升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营地板房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李尚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