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项答题活动

2020-12-25 19:1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引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积极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项答题活动。

大家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通过央视直播、在线培训、PPT教程、召开座谈会等有效载体进行专题学习,采用撰写心得体会加以巩固。

项目部更是以本公司职工刘正林、王国春两位身边全国劳模为榜样,向劳模取经,认真学习他们身上执着、坚持的韧劲,做好每一天、每一件事;学习他们身上牺牲自我、艰辛付出的精神,不惧挑战,迎难而上;学习他们他们实干苦干的劲头,“一勤天下无难事”,每天多做一点点、创新一点点,日积月累,“高原”就成了“高峰”;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持续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就一定会实现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将大幅跃升,经济总量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将再迈上新的大台阶,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突破,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基本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成现代化经济体系;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人民平等参与、平等发展权利得到充分保障,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国家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

此项答题活动,以“中国铁建职工 e 家”微信公众号为载体,线上报名、线上答题,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单癣多癣判断等20道题进行组卷,20分钟答完。由于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短时间内,就答完了20道题,且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该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力弘扬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强大的助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