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开展春运前设备检查作业

2020-12-25 19:1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凯中

春检秋鉴,是铁路通信维护工作的两大重要任务,一个是秋鉴,是一年一度的设备大检查,另一个就是春运前设备检查了,为的是百分百确保春运期间列车安全无恙则。之所以一年两次大检查,就是为了要防止问题发生,将隐患扼杀在萌芽中。

春运是铁路单位一年当中最为重要的时刻,保证春运期间安全无事,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设备单位,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设备,就高铁来说,大体有二十几样,这上面的每一颗螺丝钉都要经过作业人员的认真检查后才算合格,更别提故障了,那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

种种作业不胜枚举,春运前设备检查任务压力大、工作重、时间紧,特别是在此等寒冬腊月,作业难度大,还要兼顾第四季度计表任务,怀化电务段怀化高铁通信车间的每位职工都卯足了劲儿,定要确保春运列车运行无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