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荣获2020年十大智慧工地

2020-12-24 20: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友谊大道-建设十路

近日,武汉建筑业协会、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楚天都市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胜利的同时,着力推进武汉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水平,不断提高工程管理信息化水平,逐步实现绿色建造和生态建造,在总结前五年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了2020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十大智慧工地选树活动。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用优质的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赢得了武汉市2020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十大智慧工地选树活动荣获十大智慧工地好评。

此次选树活动,经过企业申报、公众投票、专家实地核查、评委综合考评、网上公示等合规程序,涌现出了一批业内公认的标杆工地,涉及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5标、湖北长江文创产业园项目、东湖水环境提升工程(EPC)、武昌生态文化长廊(友谊大道-建设十路)工程等66个项目报名参评。

项目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武汉市经济建设新征途中创造更大的业绩。全市建筑行业广大职工要以受到通报的单位为榜样,精益求精,建品质魅力工地,追求极致,筑示范智慧工程,为“武汉蓝”添砖加瓦;让工地多一些智慧,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肩负起责任和使命,共筑新时代武汉伟大城市梦想。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