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羊肉吃得我们暖心又舒心”

2020-12-22 23:0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12月21日17时30分,凯里工务段贵定危石工区。就餐职工像往常一样围坐在火炉边,“啊,好喝1“真香1“好吃1“再来两块1大家都兴奋不已。看到这场面,工长周洪刚激动地说:“这羊肉吃得我们暖心又舒心”。

冬至前一天,凯里工务段工会牵头购买了2821斤羊肉,分别送到分散在沪昆线贵州东段605.54公里线路上的11个车间和79个班组,全段1000余名职工感到过了一个愉快的冬至。

该段每个工区食堂炊事员想着法子亮出十八般武艺,炖烹煎炒,香飘大山深处一个个小站工区。1000余名职工都吃上了羊肉,喝上了热腾腾的羊汤。而该段贵定危石工区仅仅是这些工区的一个缩影。

“开饭了”,在炊事员的欢呼声中。热气腾腾的羊肉上桌了,上面撒着翠绿的香菜,每人先来一碗羊肉汤,再吃上几块炖的香喷喷的羊肉,觉得全身热乎乎、暖洋洋的。在这个冬至的日子大家要补一补,蓄积能量,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冒着袅袅热气的羊肉汤锅,连皮带骨的红绕羊肉、黄焖羊肉,体现了组织的关心与厚爱,吃得职工暖心又舒心。一大桌人围在一起,吃得津津有味,那场面,令人难忘,那感觉就一个字“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