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疫情、保安全、促生产、稳质量”—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京原铁路项目组织召开2021年施工部署会

2020-12-22 20:5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晨光 王怡唯

(北京讯 通讯员:于晨光 王怡唯)12月20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京原铁路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总结会暨2021年“抗疫情、保安全、促生产、稳质量”施工部署会。

会上,项目经理贺斌肯定了2020年度安生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京原铁路作为首都通往山西的一条干线,对贯穿京晋地区协调资源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全员团结一心,克服疫情困难,用心经营、努力生产,展现中铁二局集团“开路先锋”精神,营造了稳中有进,进中有为的良好态势,为推进线路开通奠定了基础!

贺斌强调,虽然项目生产有序进行,但是京原线贯穿山区,地质复杂,多隧道,施工面难开展,施工进度仍然存在很大的压力。同时临近春节劳务人员流动大,项目仍面临疫情考验。为推进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有序好转,施工生产有序恢复。一是要树立忧患意识,防微杜渐,进行台账化安全检查,对安全隐患问题零容忍;二是要对重大安全危险源进行分级分部防控,一事一处理,一事一预防,保障节前安全稳定;三是要严格按规范施工生产,不松懈,不冒进,保障工程质量,推进施工进度;四是要强化防疫意识,加强防疫管理,做好防疫检查,减少人员外出活动,节前疫情工作是重中之重,切不可疏忽大意。

京原铁路项目副书记、总工、安全总监、副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