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坐郑太高铁游皇城相府

2020-12-21 08:0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钰佩 徐霞

(赵钰佩 徐霞)12月17日10时16分,D4618次列车准时驶入晋城东站,300多名来自河南焦作的旅客有序下车,在客运人员的指引下快速出站。这是郑太高铁全线贯通后,晋城东站迎来的首个高铁旅行团,他们将在晋城进行为期一天的皇城相府之旅。出站通道外,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鲜花,热情迎接旅客到来。

12月12日,郑太高铁全线贯通,晋城圆了高铁梦。晋城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皇城相府是国家5A级景区,每年接待游客上百万人次。高铁的开通将有力带动晋城旅游业发展。“原本皇城相府只能吸引300公里以内的游客,郑太高铁开通后,将吸引更大范围的游客前来观光。”皇城相府景区相关工作人员说。

晋城东站抓住有利时机,与当地旅游景区和地方政府加强合作,为高铁游提供优质服务。为迎接首批高铁旅行团,晋城东站全面研判安全风险点,提前与景区沟通,掌握旅客人数、年龄等信息,细化客运组织方案,加强站台乘降组织,优化出站流线。针对老年旅客较多的情况,他们备足急救药品、饮用水等,提供细致入微的高品质服务。

“以前到晋城来,乘坐旅游大巴需要1个半小时,现在坐高铁只要30分钟,方便又舒服,非常适合老年人165岁的旅客王女士开心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