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班徽设计大赛

2020-12-17 11: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2月17日,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第四届“班徽设计”大赛在GB250教室隆重举行,高铁工程学院20级新生各班参赛,20级辅导员代表出席评委席并参与评分。

本次比赛采用了线下评分及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比赛开始,各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设计灵感、班徽外观、涵义和创新点。从他们的描述中,看到了同学们的努力和大家在班徽设计中团结协作的精神;各班参赛队伍都从自己班级的特点出发,设计出了许多丰富多彩的作品,这些班徽或简约明了、或丰富绚丽、或热情洋溢、或寓意深刻,班徽的每一个部分,每一种颜色都蕴含着不同的意义。每个班徽里的设计理念都给人视觉的震撼和心灵的享受,展现出班级同学们新奇的创新思想和独特的审美观念。随后,由20级辅导员黄显鸽、王盼两位老师进行点评总结。

通过本次班徽设计大赛活动,增强了20级各班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活跃的思维与能力,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领域,能更好的定下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拼搏。(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