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组织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12-17 11: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璐

“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近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浩吉铁路项目组织全体员工、领导干部们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大家要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领导干部们要坚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转化、多出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争做建新功立伟业的主力军,争做本领高能力强的奋斗者,争做讲团结促和谐的带头人。

作为建设工作者的我们,要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敬,要用他们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各类规范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脚踏实地为建设贡献力量。

全社会都应该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谱写“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