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中铁御花府取得预售许可证为实现年度销售目标吃下“定心丸”

2020-12-16 15:0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尤松

12月11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中铁御花府项目1-5号楼顺利获取预售许可证,取得预售证是实现项目顺利开盘的重要前提,也是项目党支部“双保双争”党建活动确保实现项目年度重点经济指标的重点任务。

为取得开盘销售收官之战胜利,中铁御花府项目党支部将继续通过“三个高标准”确保完成开盘销售、完成工期进度的目标:一是吃透成都市最新购房政策,高标准策划开盘实施方案,加强上下联动、内外协调顺利完成开盘销售,力争实现“开盘即清盘”;二是是严格按照设计规划和产品交付标准,高标准推进批量精装修施工,为购房业主交付优质合格满意产品;三是在成都疫情反复期间,高标准严抓防疫举措,坚决落实售楼部24小时值守、样板间来访登记、进门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公共区域及部位每日消毒等制度,实现网格化防疫全覆盖。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尤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