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巧解十万吨石砟发送难题

2020-12-16 07:4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资音 盘旭华

(资音 盘旭华)“提前一周就完成了10万吨石砟运输,铁路服务让我刮目相看。”12月12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盘隆石厂负责人说。

11月初,该石厂签订了一份10万吨石砟供应合同,需要通过兴业站货场发送到广西贵港、黎塘等车站,约定于12月中旬完成交付。兴业站货场只有3条散堆场地货物线,每天正常装运货物40车以上,仅有一条到发线,没有专用调车作业机车。10万吨石料要在30天内装车发送,每天要装运50车、3300吨以上才能完成任务,对于兴业站货场是前所未有的挑战。

为了服务好企业,梧州货运中心指定专人负责与石厂对接,帮助联系30多台短驳汽车,每天负责把石砟从石场拉到货场,保证装车供应及时。此外,他们还在货场安排2条货物线、增加2台装载机并增加工作人员,确保24小时不间断作业。同时,玉林区段调车机车每天重点负责兴业站空重车取送作业,缓解货场作业压力。

最终,梧州货运中心仅用23天就帮助石厂完成了10万吨石砟发送工作,获得了石厂负责人点赞和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