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认真组织 工程交班会

2020-12-14 17:5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燕

临近年末,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项目部为了加快完成年度节点目标,自进入12月以来,项目部领导班子和各工区负责人以及施工队负责人于每天下午五点在会议室召开工程交班会。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流程,一是各部门及工区负责人梳理今日完成的主要工作、未完成的任务以及存在的问题;二是领导班子针对未完成的工作内容及存在问题进行重点分析,主要是从人员配备、机械设备、材料供应这三大方面来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由于工程现已进入基坑土方开挖阶段,现场人员配备不足影响施工进度,制约工期进度,项目部决定增加现场施工人数,优化人员配置,满足施工需要。针对巨龙大道站地质强度高严重影响桩基施工进度,采取牙轮钻和冲击钻提高施工效率,针对材料供应不足的问题,要求各施工队伍提前上报材料需求计划,不影响现场施工。针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和质量方面的问题,各工区负责人要格外重视,及时整改出现的质量问题,现场安全员做好监督工作,在抢赶工期的同时做好优质工程和安全工作;三是各工区负责人部署每天主要开展的工作,统筹调配人员配置、机械设备、材料供应,并提出具体措施确保每日计划按时完成。

通过每日召开交班会,可以更好掌握现场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加快工期进度,以尽快完成年度节点目标。

(柴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