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租赁分公司全体党员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2020-12-14 17:4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意

12月10日上午9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租赁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方竞带领全体党员在洪山区南李路李桥渔场分公司新址开展义务劳动活动。这次活动主要是因为在回收承插式盘扣脚手架时,打包带断裂,导致部分脚手架散落,不符合物资存放要求,所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义务劳动,完成散落脚手架收捡打捆任务。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方竞和安全主管周寿琴进行了安全讲话,随后开始进行人员分组。一组人捆绑脚手架组成框架,另一组人捡零散一旁的脚手架放入框架中,最后由装卸运输部张汉生开叉车进行统一堆码。所有脚手架堆码完成后,开始收尾清理场地。

在此次义务劳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劳动中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显示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黄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