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至成绵苍巴七、八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12-14 17:3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世一、哈娟

12月1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副总经理兼成绵苍巴项目党工委书记、第一副经理王义春,副总经理王政松等一行至成绵苍巴七、八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孙圣杰一行先后至成绵苍巴七、八分部路基、桥梁、隧道等施工点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施工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围绕地材供应、施工成本管控等重要工作点,及时与地方政府进行深入对接沟通,加快工作推进速度,为后续施工的开展创造良好局面;二要在施工劳务队选择等工作上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制度要求,在确保规范合规的基础上,为落实成本管控打好基础;三要结合首开工点实际,做好施工成本与概算指标的对比工作,切实做好对后续施工的指导;四要继续加强工地试验室的标准化建设,为项目质量管理提供有力保障;五要落实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在现场表示,成绵苍巴七、八分部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领导提出的要求,及时做好各项工作的对接和准备工作,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前提下,高标准、严要求的组织好项目的施工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成本管控要求,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

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