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盖德项目首片预制T梁浇筑成功

2020-12-14 17:3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丽丽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盖德项目预制梁场第一片T梁成功浇筑。

福建盖德项目道路全长2.356km,其中桥梁设计3座共369m。为保证此次预制T梁成功浇筑,项目部高度重视,项目领导进行现场把关,严格把控混凝土原材料的质量,组织编制切实可行的专项施工方案、作业指导书,并多次组织召开安全技术交底会议。技术骨干对现场钢筋绑扎、预制梁模板安装、机械设备调试、砼浇筑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和跟踪,严格标准化管理作业,在经过严密的组织和报请监理审批同意后,首片预制T梁成功浇筑,质量符合设计要求。

此次预制T梁的成功浇筑,为后续T梁的预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项目施工生产迈进了新阶段。在后续施工中,项目部将持续合理组织各项施工生产任务,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施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