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12-14 17:3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12月14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广泛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各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将其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转化,多出成果,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中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一要关心关爱劳模,要全面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充分尊重职工群众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推动形成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二要深化建功立业。要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艰苦奋斗、锐意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新时期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三要强化维权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积极参与立法,严格按照《民法典》《工会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开展工作,做到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四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突出培养知识性、创新型、技能型、复合型人才队伍,培育造就更多劳动模范和工匠人才。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学习培训,深化调研宣讲,广泛宣传引导,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神经学习宣传贯彻有部署、有措施、有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